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办得好丨房屋不动产权证书迟迟不发放?网友留言督促办理

罗娜
2021年12月17日15:0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当时承诺10月31日前将房屋不动产权证书发放给村民,我家的一直都没有拿到。”近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宜春市委书记留言,称其所在的江西省丰城市张巷镇金山村委会后杨村小组遭遇房屋办证难题。

收到网友留言后,中共丰城市委办公室积极回复。 经调查核实,丰城市张巷镇金山村后杨组共有村民100户356人,房屋52栋。截至10月31日,已颁发不动产权证书27栋,未颁发不动产权证书25栋。

(回复截图)

据介绍,导致部分房屋10月31日前未发证到位的主要原因是测量单位更换了负责人,测量数据没有及时交接,导致发证工作未及时落实到位。截至12月7日,未办证的25栋房屋已全部办理完毕。

“我已经拿到不动产权证书了,村里其他人也都拿到了。”12月17日,网友杨先生在接受本网采访时开心地说道,这件难办的事情终于可以画上完美的句号了。

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关于各地各行业各领域建设发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议?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通过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活动反映您的困难或意见建议。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