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丰城市张巷镇商会捐资助学暖人心

2021年12月21日10:2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20日,江西省丰城市张巷镇工作人员及商会会员和乡贤来到张巷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来到学校教室和受捐学子举行座谈,鼓励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刻苦钻研的精神,学好知识、掌握本领,早日成为栋梁之材。接着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发言:喝水不忘挖井人,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这不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今后,我们将铭记这份无私资助,在未来的人生中努力拼搏,学好本领,将来回报社会。

据悉,张巷镇商会自成立以来,定期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旨在让学子们充分感受到张巷商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注和鼓励,促使其今后更加努力拼搏、成长成才。此次捐赠活动共向40位品学兼优学子发放奖学金 37000元。(鄢艳玲、邹慧)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