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丰城市白土镇积极建设节能环保乡镇

2021年12月21日10:2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江西省丰城市白土镇把建设节能环保乡镇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建章立制,加强教育管理,提高干部群众素质,推进节能环保进程。

今年以来,白土镇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受鼓舞,节能环保大家做贡献”活动。通过印发《白土镇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实施方案》、签订《节能减排倡议书》、微信公众号、广播喇叭、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上广泛宣传等一系列措施,掀起建设节能环保乡镇新热潮。镇机关食堂“节约光荣,浪费可耻”成为机关干部的自觉行动,践行“光盘行动”、人走关灯、随手关水、节约用纸成为良好生活习惯。

目前,节约资源、低碳环保、杜绝浪费已成为白土镇上下的文明新风。和去年相比,白土镇节约用水8900吨,节约用电23800度,办公用纸,笔等费用也明显降低。(曾华平)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