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社会

盗窃百万古董以2800元贱卖 犯罪嫌疑人已被沈阳警方抓获

2021年12月21日10:0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沈阳市公安局12月20日发布消息,近日,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严格落实扁平化指挥调度“三清”工作机制要求,通过深入排查,破获一起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58岁)被警方抓捕归案。

11月5日15时许,铁西分局兴工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铁西区兴工北街附近某公共停车场的私家车车内物品被盗,被盗物品为明代年间的茶具、清代年间的和田玉摆件以及91件和田玉挂件,价值约100万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通过查看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发现一名男子于11月4日凌晨4时经过停车场时,将该车车门打开并将车内财物盗走。随后,铁西分局抽调多部门警力成立联合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反复排查、细致走访,专案组民警最终锁定刘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14日8时许,专案组民警在铁西区艳华街附近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供认了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据刘某某交代,11月4日凌晨,其在铁西区兴工北街附近伺机寻找作案目标,发现报警人的私家车车门没有上锁后,便将车内财物盗走,并以2800元的价格卖给自己的朋友张某某。根据刘某某的供述,民警于12月14日11时在张某某家中找到被盗物品。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某表示,11月15日,其得知刘某某要卖一批做工精良的“小物件”,便将刘某某约到自己的店铺中。看完物品后,张某某觉得比较满意,便以2800元的价格买下并摆放在家中,自己并不知道这些物品的来路,更不知道这些东西是古董。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因涉嫌盗窃犯罪已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 王景巍)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