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丰城:民生实事项目督察 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1年12月29日10:0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江西省丰城市上塘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对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开展视察监督。今年3月,镇第三届人大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八项民生实事,至今已全部完成。代表们现场听取了镇长熊幸福对相关工作完成情况的介绍。

代表们首先视察了榨里至麻且亭的新建公路。这条长约4.8公里的道路曾经是上塘镇有名的一条烂路,损毁严重,到处是坑,行人车辆经过时,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生活在道路周边的群众苦不堪言。今年十月,上塘镇筹资700万元,重新铺设了这条道路。新路平整宽阔,气象一新,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条新路直接联通到丰城市工业园区,极大地惠及上塘镇群众,是一条名符其实的工业大道。

随后代表们又视察了中杰二期厂房建设与赣锋锂业一期工程。上塘镇党委书记现场向代表们介绍了两个项目的进展情况。这两个项目都是上塘镇招商引资的龙头项目,其中,中杰鞋业总投资近3亿元,二期厂房即将建成,开工后将解决2000余人的就业问题;赣锋锂业总投资约50亿元,一期用地约214亩,场地正在平整中。这两个项目的进驻将极大地促进上塘镇的经济发展,助力上塘镇的腾飞。

这次督察,保障了代表们的知情权、监督权,也能让代表们站在全镇发展的层面上,更好地履职尽责。(胡晓辉 孙剑峰)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