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建行南昌分行冬奥纪念币兑换有序进行

2021年12月29日10:3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这是我今年第二次来兑纪念币了!”刘先生前几天在手机上预约了冬奥纪念币,今天一大早就来建行南昌分行营业部排队兑换,“今年兑换秩序很好,速度很快,我这次全家人都预约了,有了上次的兑换经验才知道,一个人可以代领五人呢,非常方便,不用全家都跑网点排队。”还有不少像刘先生一样的市民,顺利拿到纪念币后对钱币爱不释手,还没离开柜台就对着纪念币拍照发朋友圈,同时也对建行南昌分行营业部的高效暖心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从12月21日开始,冬奥会纪念币纸币兑换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作为承兑行之一,建行南昌分行营业部承担了7700套预约量的兑换任务。

为了保障纪念币兑换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做好人流高峰时段的疫情防控和客户体验,建行南昌分行营业部进行了统筹安排、细致部署和应急演练。分行营业部专门增设了纪念币兑换窗口,采取S型弯道来分流,在每一个业务办理节点都增设大堂经理,进行引导服务工作;为了避免人流量大导致客户等待时间过长,给客户准备了小礼品以及茶饮,缓解客户等待焦虑;把握住大量客户到店的时机,给到店客户推荐“建行生活”APP, 在兑换纪念币的同时能体验到建行的其他业务。

为了应对新的纪念币兑换规则,建行南昌分行营业部专门建立了纪念币台账,严格按冠字号顺序发行,同时将每一笔兑换所对应的冠字号记录在册。切实保障兑换秩序性和公平性,做到张张有依据,全程都合规。与此同时,营业部严格贯彻疫情防控要求,对每一位进来的客户规范化扫码,逐一核对落实行程路径,并且在排队过程中提示客户保持间距、全程佩戴口罩。(黄梦瑶)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