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社会

客户罹患宫颈癌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赔付30万元

2021年12月29日10:5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2017年12月,出于风险防范的考虑,来自上饶的黄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天有不测风云,2021年11月底,黄女士在一次公司组织的例行体检中检查出宫颈病变,前往当地医院进一步治疗后,被确诊为宫颈癌。为了获得更好的医疗条件,黄女士转至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住院治疗。

黄女士的病情对她的家庭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为了陪护妻子,黄女士的丈夫向公司申请了长假,如此一来,夫妻双方都暂时失去了收入,而此时黄女士的住院治疗还不到一个月,医疗费用却已超过10万元,这令一家人苦不堪言。此时,黄女士回想起自己曾经购买的保险,于是立即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全国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

得知黄女士患病,上饶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代表公司赶赴医院予以慰问,并主动指导、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理赔申请资料。12月16日,在理赔人员的帮助下,黄女士将收集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递交至公司柜面,公司立即处理,于12月17日顺利结案,依约将30万元保险金汇入客户指定的银行账户中。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