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南昌:VR开启科幻之旅

2021年12月30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游客戴着VR设备在机械臂上进行体验。 人民网 时雨摄
游客戴着VR设备在机械臂上进行体验。 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12月30日电(时雨)29日,在南昌VR主题乐园里,游客们戴着VR眼镜、握着手柄体验VR科技带来的刺激与乐趣,开启了科幻之旅。

据悉,南昌VR主题乐园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室内VR主题乐园,也是江西省重点打造的国家级VR产业基地核心项目之一。乐园从多个国家引进42项国际顶级VR游乐设备,全天可容纳五千名游客参与体验。

在乐园里,游客们戴上VR眼镜,搭乘“南昌号”时光列车,老南昌的影像从徐徐展开的广润门开始,乘坐马车行走在千年前的繁华市井,“沉浸式”体验老茶馆的热闹,一睹武状元比武的风采,探寻戏剧“活化石”赣剧的真容,遍访万寿宫、绳金塔、滕王阁等历史古迹。

客机模拟驾驶舱是乐园里的网红项目,该项目是国内首家获得民航相关鉴定证书的驾驶舱,舱内的操作按钮全部1:1真实还原了波音客机的操作系统,游客在舱内可以任意选择全球3600个航线,体验世界各地风光。

此外,VR主题乐园还新增了为青少年儿童和职业教育定制的VR课堂,让学习更直观有趣。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