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唱响时代之歌 激发奋斗热情

江西各地掀起歌唱《领航》热潮 

2022年01月03日08:1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无论多久,你都在我们身旁,相依相恋情深意长……为了千秋伟业,为了时代华章,前赴后继,铸就辉煌。”随着歌曲《领航》的节奏,元旦期间,我省各地掀起歌唱《领航》的热潮。

  在南昌高新区图书馆,该馆读者合唱团第一时间唱响《领航》,并通过“掌上高新”公众号迅速把演唱视频向读者呈现。“团员们的演唱投入、深情、饱满,唱出了对党和祖国山河的歌颂与寄望。感动之余,更让我坚定了高举各民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光辉旗帜、持续奋进的决心。”读者李雷生表示,倾听完《领航》,感受到了无穷的精神力量。

  在抚州文昌里探花礼小广场,该市文广新旅局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2022年元旦春节文艺下基层活动,也第一时间唱响了《领航》。“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山高水长……”随着《领航》旋律响起,台下的游客也情不自禁举起手中的五星红旗跟着歌唱。“《领航》这首歌内涵丰富,是爱党爱人民的深情表达。作为普通的一员,我也要向历史致敬,向未来出发。”南昌游客刘芬芳表示。

  元旦假期,乐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唱、传唱歌曲《领航》活动。人们纷纷通过学唱、传唱《领航》,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对时代的赞美、对未来的憧憬。“《领航》歌词深情温暖、旋律大气磅礴,是一首人民群众献给党的深情赞歌。”乐平市文化馆馆长程慧说,“我们将持续开展《领航》的教唱、学唱、传唱等活动,让歌曲的丰富内涵深入人心,不断激发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热情。”(记者钟秋兰、王景萍 通讯员许光平)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