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银行连续五年被评为全国银行间本币市场“核心交易商”

2022年01月16日09:4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2021年度全国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结果,江西银行荣获“年度市场影响力奖-核心交易商”“年度市场影响力奖-货币市场交易商”“市场创新奖-X-Repo”三项大奖。

“核心交易商”作为银行间本币市场公认最具权威的奖项,江西银行已连续五年获得,同时还连续四年获得“货币市场交易商”、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自营结算100强”等奖项,充分体现了江西银行在银行间本币市场的影响力。

近年来,江西银行充分运用银行间市场的影响力,有效助力江西省地方政府、省内实体企业债券发行工作。自2017年起,江西银行累计支持江西省地方政府债券发行量超300亿元,为省内多项重点民生工程、重大战略项目建设融资提供有力支持。自2019年获批主承资格以来,江西银行协助省内29家实体企业开展银行间债券发行工作,累计助力江西企业银行间融资规模超400亿元,为省内实体企业发展转型提供有效支撑。

下阶段,江西银行将持续夯实现有业务基础,积极参与银行间市场各项业务开展,稳步提升市场影响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运用好自身专业性优势,以实际行动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江银力量。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