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江西省政协委员抵昌报到

2022年01月16日08:4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5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南昌向大会报到。据了解,截至当天19时,大会提案组已收到提案313件。

  当日,在会议住地报到处,委员们登记报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等工作均有序进行。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今年委员在报到时还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防疫行程卡和个人健康筛查表、监测表,保障大会顺利召开。

  刚放下行李,不少省政协委员就立即投入提案的修改完善中,一丝不苟地准备大会发言。“加快推动老旧小区改造,暖民心惠民生。”省政协委员徐新颖十分关注老旧小区改造问题,她建议在部门联动、传统文化保护、适老化功能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聚焦农民工、大学生等人员返乡入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创造更多的农村就业岗位,应丽君委员带来了《进一步发挥返乡入乡创业在乡村振兴中的促进作用》的提案。刘良欢委员今年将重点关注加强人民法院执行、完善养老服务等方面的问题。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今年的省两会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献计出力,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记者刘斐)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