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江西省监委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马森述监誓并讲话

2022年01月16日09:0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5日,省监察委员会举行新任省监委副主任和省监委委员宪法宣誓仪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监誓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会议新任命的2名省监委副主任和2名省监委委员进行宪法宣誓。

  马森述指出,举行宪法宣誓,目的是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有效实施,同时也是引导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不断推动江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马森述强调,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树牢信仰、信念、信心,永葆忠诚卫士政治本色。要严格按照宪法和法律授权履行职责,严格执行监察法及实施条例、监察官法,聚焦监督这一基本职责、首要职责,紧盯“国之大者”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要勇于探索,推进理念、机制、方法创新,努力形成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站稳人民立场、涵养人民情怀,树立正确政绩观,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头做到廉洁从政用权、从严管好家属子女、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真正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记者朱华)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