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健康江西”号高铁列车首发仪式在南昌举行

2022年01月16日20:5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月16日电(记者 秦海峰)1月16日,江西省首列卫生健康主题宣传高铁列车“健康江西”号首发仪式在南昌西站举行。

江西省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通“健康江西”号高铁列车,加强健康知识普及宣传,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健康江西行动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重要实践,也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发车仪式结束后,特邀健康教育专家在首发列车上向旅客开展了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知识、海姆立克急救法、健康饮食、早识脑中风等健康知识讲解活动,并进行了知识答题互动。

据悉,本次“健康江西”号高铁列车,选择线路为昌赣线,途经南昌、樟树、吉安、万安、赣县、赣州等重要站点,每天将有3400名乘客能直观体验“健康江西”号的健康宣传,全年覆盖客流量可达123万人次。“健康江西”号列车贯穿江西南北、人员广泛覆盖,将成为江西卫生健康宣传的重要流动载体和宣传平台。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