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工贸职院在第十七批江西省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再创佳绩

2022年01月18日17:1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十七批江西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共有5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以“双心实践”为突破口的高职思政课“3+3+N”综合改革与创新》获得一等奖,《面向国家粮食战略“两链式三中心四融入五平台”卓越工匠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等四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成效显著。

省级教学成果奖的评选是对全省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的重要检阅方式,获奖项目总体上代表了当前我省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反映了当前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重大进展,这也是衡量一所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工作,通过出台制度及完善机制,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教学研究与改革不断取得佳绩。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自启动以来,学院多次组织召开教学成果奖工作推进会议、申报专题讲座,指导各申报团队不断总结凝练成果,修改完善申报材料,为本次获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教学成果奖的应用推广,鼓励广大教师潜心教育教学研究,努力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再获佳绩,助力学院“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卢敏)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