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李小豹:把美丽风景转化为美丽经济

2022年01月18日20:4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江西省文旅厅厅长李小豹参加“厅长通道”。江西省人大供图

人民网南昌1月18日电(记者秦海峰)1月18日,江西省文旅厅厅长李小豹在江西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厅长通道”上表示,要做好山水旅游这篇文章,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旅游发展优势,把江西的美丽风景转化为江西的美丽经济。

李小豹说,江西是个好地方,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有着悠久的、深厚的、灿烂的文化,历史名人灿若星辰,这是老祖宗留给我们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也是独特的、不可多得的文化旅游资源,一定要讲好江西的历史故事,通过旅游来进一步增强文化的自信、文化的自豪,来更好地激发对美丽江西的热爱。

李小豹表示,要做好红色基因这篇文章,进一步加大对红色文物的保护利用,打造一批红色研学旅游的精品内容和精品线路,确保把江西建成红色旅游首选目的地,确保江西领跑全国的红色旅游。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