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吴浩参加省政协联组讨论

2022年01月19日07:2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7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浩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联组会议讨论,与民盟、教育、医药卫生、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少数民族、宗教界别的委员一起,围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全面建设和谐江西”主题,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殷美根、孙菊生、陈兴超参加讨论,刘晓庄主持。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吴浩指出,“坚持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之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传承好、发扬好苏区干部好作风,切实做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

  吴浩强调,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了包括和谐江西在内的“六个江西”的奋斗目标,实现这一目标,要在谋划上“致广大”、在落实上“尽精微”,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事,把和谐江西建设各项任务落细抓实。委员们的发言既摆出具体现象,又提出解决办法,对于进一步办好民生实事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相关部门要积极采纳,认真研究解决。要聚焦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社区物业党建联建等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社区权责职能,探索智慧社区治理模式,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一事一议、清单交办等方式,着力解决好高层次人才的实际问题。要适应时代发展完善保障机制,维护好灵活就业群体合法权益,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体面劳动、舒心工作。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张玉珍)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