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2021第二届江西省男子篮球联赛落幕

2022年01月21日08:3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2021第二届江西省男子篮球联赛中,球员们在球场拼杀。 人民网 时雨摄
2021第二届江西省男子篮球联赛中,球员们在球场拼杀。 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1月21日电(时雨)20日晚,2021第二届江西省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第三回合也就是决胜回合比赛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篮球馆进行。

比赛开场后,南昌城投队手感不佳,远投频频偏出,而省直机关一口气建立了17-0的优势,南昌城投队果断暂停及换人。第一节结束南昌队16:35落后。下半场,南昌城投队加强了突破分球和急停中距离的进攻次数,但经验丰富的省直机关稳稳控制住场上节奏。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省直机关队以117:80战胜南昌城投队,也最终成功卫冕,夺得润田翠杯2021第二届江西省男子篮球联赛总冠军,南昌城投队荣获亚军。

据悉,本赛季的GBA历时近3个月,是近两年国内唯一采取主客场制并全程适量开放观众的唯一省级专业联赛。赛季中还首次举办了“全明星周末”,江西本土球星汇聚一堂,进行三分大赛、扣篮大赛和南北明星争霸赛,并邀请了国内顶尖的扣篮王、街球王进行精彩表演,令球迷们印象尤为深刻。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