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国网上饶市广丰区公司:暖心助力脱贫户过上亮堂年

2022年01月28日10:5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我以前的厨房没有灯的,现在供电所把我的灯装起来了,还教我怎么安全用电,真的感谢。”1月26日下午,在新春到来之际,上饶市广丰区桐畈镇王家村脱贫户黄遗火用朴实的语言对桐畈镇供电所的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长期以来,国网上饶市广丰区供电公司秉持“以电相连、用心沟通”理念,组织供电所党支部精准帮扶脱贫户,了解基本家庭情况,宣传和帮助落实防返贫政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助脱贫户安装及维修电灯、电线等生活所需的用电设备,讲解相关用电注意事项;鼓励脱贫户利用当地资源环境优势和闵赣两省交界处的地理优势,结合乡村振兴工作,融入旅游、文化、农业等专业领域,努力走好新时代的乡村振兴之路。

“除主动服务脱贫户及困难群众外,我们只要接到用户的用电需求电话,一定会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现场,24小时免费为用户排查并消除线路隐患,确保用户正常用电。”广丰区公司桐畈供电所客户经理陈国建表示。

该公司还组织党员服务队不定期为脱贫户打扫庭院、整修门窗、清洁户内卫生等,进一步改善脱贫户的家庭面貌和精神面貌,不仅让脱贫户物质脱贫,更让脱贫户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干净的院子,亮堂的屋子。(洪波、陈平旺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