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办实事丨江西信丰:路灯亮了,百姓乐了

人民网记者邱烨
2022年01月29日11:0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恢复亮灯后的赣州市信丰县嘉定镇信雄大道。

“点赞相关部门的办理速度,春节前路灯都亮了。”1月29日,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网友何先生高兴地对记者说。

“信丰西站于2021年12月10日启用,通往高铁站的道路路灯却没有开。”网友在给信丰县委书记的留言中称,信丰县城通往高铁站的信雄公路、城南大道、滨江大道三条道路晚上黑漆漆,影响城市形象,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网友在留言中建议,尽快全程开启路灯,对部分有故障的路灯进行排查整改,夜间12点后可以对路灯减半开启,这样既不影响城市形象,也能达到节能目的。

对此,信丰县高度重视并交办县住建局、城投公司进行调查核实处理。

(回复截图)

经查,信丰县城区通往高铁西站的滨江大道、信雄大道和城南大道路灯均因受周边项目施工造成线缆损坏影响导致路灯不亮,滨江大道和信雄大道路灯均已维修好,于2022年1月19日恢复了正常照明。

“看到路灯安装好了,老百姓回家的路亮堂堂的,心里特别暖和。”信丰县委办相关负责人说,城南大道已于2022年1月27日晚完成维修并亮灯,三条道路的路灯在春节前全部“点亮”。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