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鹰潭:春节假期不打烊 88项活动迎客来

2022年01月29日16:5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月29日电(时雨)春节假期即将到来,29日,本网从江西鹰潭市文旅部门获悉,假期期间,鹰潭的景区景点不打烊,推出36个旅游活动,52个文化活动,让游客感受鹰潭的冬季美景,体验鹰潭的特色美食、精品美宿和春节文化,唱响“龙虎天下绝”品牌。

据悉,春节期间,鹰潭市将举行旅游活动36项,其中龙虎山景区8项,初一至初五精彩不断。龙虎山古越水街3项,民俗表演、舞龙舞狮、国潮美食,让游客嗨到元宵;龙虎山仙人城景区、山华泉小村、圣井山景区,优惠1+1门票美食送不停;此外,眼镜园景区、周塘小镇可以免票游玩。

除了旅游活动,春节期间还有52项文化活动,其中鹰潭市美术馆、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四馆联合举行25项文化活动,让游客了解更多新春传统文化。非遗过大年、乐器培训、送戏下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还有社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派出所等单位组织开展送春联、诗朗诵、猜灯谜、包元宵等群众性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让老百姓开心过大年,共同唱响新春乐民大舞台。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