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优化供给满足群众多样化精神文化需求

庄兆林在南昌走访调研

2022年01月29日07:3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在南昌市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万佐成、熊庚香夫妇,调研节日文化供给和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

万佐成、熊庚香夫妇在省肿瘤医院旁开办爱心厨房,为患者及其家属提供炒菜炉火,用心用情服务了近20年。庄兆林走进爱心厨房,详细了解厨房运转情况,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庄兆林说,万佐成、熊庚香夫妇全年无休、执着坚守,用小举动传递大爱心,这种奉献精神难能可贵。他向老两口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希望他们树立好榜样,带动更多人弘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向社会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调研期间,庄兆林先后来到青山湖区和东湖区,考察了海螺书屋和东湖意库,与工作人员和基层群众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着眼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精神文化需求,大力推动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守正创新,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完善服务设施、创新运行机制,大力培育新型文化业态、广泛集聚优秀人才,加快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适应人民改善生活品质新期待,丰富文化活动,加强服务保障,扎实做好防疫情、保安全各项工作,让基层文化场所在春节期间开起来、用起来、活起来。在光明社区调研时,庄兆林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深化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充分整合利用各方资源,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