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推动经济强劲开局

梁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一线人员

2022年01月30日07:2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2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在南昌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梁桂先后来到西湖区八一消防救援站、九龙湖过江大桥项目建设现场和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应急救援队伍、重大项目和企业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梁桂对大家忠于职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好作风,坚持守好安全生产的底线,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梁桂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强劲开局的斗志统筹发展和安全,以一流的硬措施指导服务企业安全生产,以优良的作风督促指导企业确保安全,以枕戈待旦的状态全力做好应急准备。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握“稳住、进好、调优”的原则要求,加大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做好煤电油气运调节和生产生活物资等保障,确保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开门红”,以“第一等的工作”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记者朱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