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樟树洲上乡开展退伍老兵交流活动

2022年02月21日15:2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江西省樟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洲上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老兵们举办座谈交流、义诊等活动。

座谈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轻松愉快。洲上乡服务专干就相关的优抚政策进行了阐释和宣传,收集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退伍老兵们表示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为家乡奋斗、为乡村振兴奉献,永葆军人本色,发挥自己的余热和特长。

在“关爱听障,传递温暖”的活动现场,专业医疗人员对退役军人进行了听力病史采集和耳道的内、外部检查,耐心解答了退役军人提出的有关听力健康方面的咨询,同时为他们进行健康档案登记、做到“一人一档”。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樟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立足职责定位,以实际行动为退伍老兵办实事、解难题。(雷冬、熊思悦)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