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发布暴雪预警信号 启动气象灾害应急响应

2022年02月21日18:4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2月21日电(时雨)21日,江西多地陷入阴雨(雪)中,省城南昌飘下雪子,当日15时,江西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四级应急响应,应对即将到来的雨雪天气。

据江西省气象台预报,即日起至23日,赣北、赣中将先后出现雨夹雪或雪,其中22日赣北雨夹雪转中雪,局部有大到暴雪,该地区积雪深度0-2厘米、局部可超过5厘米;全省部分地区有冰冻,潮湿地面有道路结冰。

据悉,在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四级应急响应的同时,江西省气象台还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要求全省气象部门强化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落实重大突发事件信息报送规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据悉,在本轮雨雪过后,江西将迎来晴好天气,气温也会快速回升,以南昌为例,24日(周四)的天气为晴天,最低气温为0℃,到了28日,最高温将达到22℃,过山车般的气温将会让人们感受到春天真的来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