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急难愁盼丨农民工工资被拖欠近两年,留言后5天到账!

2022年02月22日08:5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2月22日电(记者邱烨)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委书记反映自己父亲被拖欠工资近两年的问题,“工程已经完工并投入使用,工资却迟迟拿不到。”

网友留言称,父亲是来自江西吉水县的农民工,曾在吉安青原区污水处理厂负责木工工作,目前污水处理厂早已投用,父亲的15066元工资却拿不到,多次与包工头协商无果。

(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委要求区城管局、区人社局立即调查处理。

回复称,2022年2月11日,经梅林污水处理厂牵头,相关人员与网友进行面对面沟通,现场将所欠工资拨付了给网友。

(回复截图)

“在区政府的高度关注下,在污水处理厂项目部的协调,我爸终于拿到了2020年迟迟不到位的工资。”2月21日,人民网记者联系上罗先生,他在电话中说,没想到留言求助不到5天,被拖欠两年的工资就顺利到账,我对这个办理速度还是非常满意的。

采访中,罗先生还倾诉了一件在江西吉安县的烦心事。他于2月15日在“领导留言板”向吉安县委书记留言反映,其父亲在2020年12月10日至2021年2月6日总做工44天,总工资14520元,包工头在2020年农历年底结了10000元,还有4520元至今未结。罗先生表示,留言后当地有关部门已有专人联系了他,并督促包工头尽快付清拖欠工资。

(留言截图)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