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推广协会成立

2022年02月22日08:1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2月20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推广协会在南昌举行成立大会。来自省内文旅企业、院校、景区等代表共120余人参会。副省长胡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推广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朱虹当选为会长。

  胡强指出,江西生态环境优美,历史底蕴深厚,文化是江西的战略性资源,旅游是江西的标志性名片,具有非常广阔的文旅融合发展前景。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推广协会的成立,对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协会在充分依托江西丰富旅游资源与文化积淀的基础上,深入挖掘江西文化和旅游的宣传、推广创新路径,持续开发更多精品文旅线路与特色产品,不断擦亮“江西风景独好”金字招牌,以全新的责任与担当让大家更加认识江西、了解江西、爱上江西,共同助力江西文旅工作迈上新台阶。 (记者沈秋平)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