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农发行南城县支行开展“读书分享月”活动

2022年02月24日15:4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浓厚全行学习氛围,创建学习型单位,引导员工以书为伴、与经典为友,汲取书中精华,农发行南城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月”活动。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日前,该行召开“读书分享月”启动仪式,积极号召全体员工参与到读书月活动中来。

“读书分享月”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阅读范围既可以是党的知识或业务相关新闻简报,也可以是符合自身兴趣爱好有一定知识性、思想性的书籍。该分行拟通过活动促进学习交流,通过“多读书,读好书”潜移默化实现干部员工整体素质的提高。鼓励全行干部员工积极进行图书推荐、交流读书心得、分享读书收获。(罗梦婷)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