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婺源:引客更留客 篁岭开启多元化旅游模式

2022年03月14日11:0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篁岭景区花朝节活动现场。人民网 李途遥摄
篁岭景区花朝节活动现场。人民网 李途遥摄

人民网上饶3月14日电(李途遥、实习生周一可)三月赏花季,踏青正当时。江西婺源的篁岭景区作为国内知名的油菜花观赏地,如画卷般的梯田花海搭配挂在悬崖边上的徽派古村,令游客大饱眼福,每年来自全国各地的赏花大军络绎不绝。篁岭第五届花朝节也于3月8日正式拉开序幕,多重“赏花+”活动精彩纷呈,该景区正式进入春日旅游旺季。

引客来更要留住客,除赏花以外,篁岭景区还创新活动丰富业态。例如,通过传承与创新中国传统节日—花朝节,成功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春季文旅IP活动;重点打造差异化十二余处乡村沉浸式打卡点,引入和复原多个呈现徽派古村历史风貌的体验馆,打造极具特色的乡村度假互动体验,为游客留下更多记忆点;面对客流高峰期,今年在原有的晒秋美宿、天街酒店住宿业态上,增加了靠山居、山舍花街民宿,新增闺蜜主题房、亲子家庭主题房等主题民宿以满足不同客群的住宿需求;还定期举办花田Live音乐会,颜值和实力兼具的乐队俘获了游客满满芳心,也将现场热闹气氛推到了最高点。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