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2年03月18日15:3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了解青年员工所思所想与其工作情况,加强与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助力员工和企业的共同发展。3月17日下午,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组织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该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团委书记和来自16个部门的21名青年员工参加座谈会。

会上,青年员工们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畅谈了对企业发展提升和个人发展提升的想法看法,并提出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以及个人对全市分行经营发展、风险管理、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详细听取每位青年员工的发言后,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贵波与大家进行了坦诚的沟通交流,并鼓励大家付出行动,把想法变做法。同时,他还以一名老员工的身份向青年员工分享了三个观点:一是保持阳光心态,始终保持开放开明,拓宽视野,主动作为,并明晰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二是提升专业精神,积极参加岗位资格考试和专业技能比赛,努力成为本岗位的专家,争做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三是强化合作意识,学会与同事、领导合作,积极参与跨条线跨部门合作的项目业务,体现自我价值。

据悉,一直以来,该市分行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锻炼工作,多次组织各类主题的“青年论坛”,积极选派骨干青年赴基层和外部单位交流学习。本次座谈会后,该市分行广大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会以更高昂的姿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汪啸伟)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