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费政策延续半年

2022年04月10日11:3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4月10日电(记者秦海峰)记者近日从江西省工信厅获悉,今年将延续实施2021年到期的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税降费政策,扩大“六税两费”减免政策适用主体范围至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将2021年四季度实施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政策延续实施6个月。

据介绍,江西将对缴纳房地产税、土地使用税确有困难的纳税人,按照规定减免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中小微企业2022年度内新购置的单位价值500万元以上设备器具,折旧年限为3年的可选择一次性税前扣除,折旧年限为4年、5年、10年的可减半扣除。继续落实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提高到月销售额15万元、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部分在2020年优惠政策基础上再减半征收所得税等政策。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