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吴忠琼主持省功勋表彰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时强调

以功勋荣誉表彰工作凝聚奋进新征程强大精神力量

2022年04月10日08:0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8日,省委副书记吴忠琼主持召开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她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努力把功勋荣誉表彰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省领导吴浩、史文斌出席。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功勋表彰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省功勋办和省表彰办工作细则等文件,研究部署了重点工作和有关事项。

  吴忠琼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开局之年,做好功勋荣誉表彰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从坚定贯彻“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准确体现党中央意图,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功勋荣誉表彰工作始终,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大局意识做好功勋荣誉表彰工作。要聚焦主题主线,加强系统谋划,抓好示范引领,把功勋荣誉表彰工作融入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政策,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表彰奖励就跟进到哪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鼓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要严把质量标准,确保公正权威严肃,突出功绩导向,坚持依法依规,严明工作纪律,做到荣誉与业绩相称、褒奖与贡献相当,确保建议人选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加强协调联动,推动形成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落实责任分工,扎实细致做好相关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邱辉强)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