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丰城市出台支持电力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

2022年04月27日10:5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丰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了《丰城市支持电力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印发将对丰城区域电网高质量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同时在政企联动方面产生积极的示范作用。

当前丰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速,电力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要素保障。前期,国网丰城市供电公司多次向市主要领导汇报,市分管领导也牵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政府办广泛征求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15个政府部门意见,均表示全力支持丰城市电力高质量发展。据悉,这是全宜春范围内出台的支持电力高质量发展的首个支撑性文件。

《意见》涵盖电网规划、项目审批、工程协调、电力保障等内容,从“成立电网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电网设施布局规划纳入国土空间规划、优化电网建设用地管理、提升电网建设审批效率明确电力设施迁改原则、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加强电力安全隐患排查、强化住宅小区供配电管理、提升电力服务质量”等八方面提出若干具体意见,厘清了以往缺乏文件支撑、难以推进的事项,并为相关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政策依据。(杨劲辉、王润)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