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赣州发放千万元家电消费券促消费

2022年04月27日10:5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商贸消费升级,抓住“五一”消费旺季,江西省赣州市将于4月27日起开展家电促消费活动,发放100元券额5万张、200元券额5万张的家电消费券,共计1500万元。

据了解,此次促消费活动报名时间为4月27日10时至29日24时,4月30日10时开始随机摇号,用户在领取消费券后的7个自然日内可使用,赣州各县(市、区)居民每人限领1张。消费券面额分别为100元、200元,消费者可享受消费满200减100、满400减200的优惠。用户可以通过关注“虔城购”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活动中心”报名进行抢券,并在公众号“虔城购”→“虔城首页”→“个人中心”查询中签结果,进入“虔城购”指定商户内按消费券规则购买。

据悉,此次活动由品牌基地直接供货,包含100余款小家电产品,共计50多个品类,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进一步带动全市家电产业“五一”消费热潮,激发消费潜力。(杨筱晶)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