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樟树市供电公司积极推进工程项目领域自查自纠工作

2022年04月27日10:5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工程项目领域自查自纠工作,4月24日,国网宜春樟树市供电公司召开了工程项目领域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

该公司此次工程项目领域自查自纠工作重点要求,再次全面梳理公司2018年以来所有工程项目(含大修、技改、运维、配网等项目),逐个项目排查是否存在工程竣工验收环节把关不严、物资领用与现场使用脱节、未按规定履行物资出入库手续、相关参建单位履责不到位的情况。

会议要求,由该公司纪委牵头各相关专业部门组成督查组,重点从工程量、工程费用结算、物资领用、废旧物资回收、结余物资清理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通过现场工程量、废旧物资回收及结余物资排查,深入挖掘工程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及时闭环整改,并督促专业部门举一反三,深入分析问题的根本症结,推动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

通过此次工程项目领域自查自纠工作,将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领域的党员干部员工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紧绷纪律之弦、守住廉洁底线、清正廉洁履职履责,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是“廉洁项目”,每一个工程都是“干净工程”,规范配电网工程现场全过程管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创业干事环境。(屠慧芬)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