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南昌捐赠11辆负压救护车驰援省内各地

2022年04月27日08:2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26日上午,在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研发总院广场,加急赶制的11辆江铃全顺负压救护车整装待发,即刻被运往上饶、九江、抚州等10个设区市以及赣江新区,驰援省内各地疫情防控一线。

  据了解,这批负压救护车由南昌市定向捐赠给省内10个设区市以及赣江新区,车辆具备良好的隔离性、防腐性、通风性、耐菌性等特点,能够安全隔离和转运呼吸道感染病人,最大限度减少医务人员与病人间交叉感染的概率。

  据了解,作为全国最大的救护车生产基地,江铃股份已陆续接到超过6000辆负压救护车订单。为了保障江铃股份汽车负压救护车的正常生产,从3月14日起,我省专门成立了江铃保供专班,通过发函和电话沟通等方式,帮助解决部分供应商的发运受限问题。

  4月22日至24日,南昌实施较大范围区域静态管理期间,一支由140多名员工组成的抗疫生产突击队,迅速集结于江铃股份小蓝工厂,同时,在负责车辆改装的江铃集团改装车公司内,300多名职工坚守岗位,实施厂内全封闭工作模式,保障了1300余辆抗疫车辆陆续发运。(康春华)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