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人防

赣州市人防办开展“政企连心、亲清暖心”活动

2022年04月27日15:3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落实“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赣州市人防办深入开展“政企连心、亲清暖心”活动,4月26日,赣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永飞先后赴赣州爱格森有限公司、赣州市温州商会走访调研,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玉鹏陪同走访调研。

在走访赣州爱格森有限公司企业时,杨永飞来到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今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杨永飞表示,市人防办将以党建结对共建平台为载体,全力保障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随后,杨永飞一行来到赣州市温州商会调研,赣州市温州商会会长朱绍兴介绍了温州商会的基本情况和商会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温州商会党支部书记钟正荣汇报了温州商会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杨永飞表示,市人防办机关党总支要与赣州市温州商会党支部建立结对共建机制,用心用情为商会企业排忧解难。(谢名勇、刘麟金、孟飞)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