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铜:大矿重器的“焊接专家”

2022年04月30日15:5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江铜集团德兴铜矿采矿场电焊工邓先华正在进行焊接作业。 卓忠伟摄

人民网南昌4月30日电 29日,江铜集团德兴铜矿采矿场电焊工邓先华正在焊接维修价值数千万元电动轮汽车。

据了解,邓先华所在的单位是江铜集团德兴铜矿采矿场电动轮维修工段,专门负责维修每台价值数千万元、载重量近200吨的电动轮大车,身为电焊高级技师的邓师傅十年如一日的潜心专研,敢于创新,使他焊接技艺大增,并在实际工作中解决了电动轮主梁和底板裂纹的焊接难题,有效提升了电动轮汽车的服役年限,被工友们誉为大矿重器设备的“焊接专家”。

2021年他代表公司参加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焊工比赛,以优异的成绩斩获第一名,并收获了省技术能手,今年又获得“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殊荣。(时雨、卓忠伟)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