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永丰:新增5套防空警报器织就预警报知覆盖网

2022年05月06日11:5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城市防空预警能力,提高城区警报试鸣覆盖率,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住建局(人防办)早筹备、早动手,经批准,按照人防警报通信建设布点要求在永丰县城区新增5套人防警报数字化报警终端。通过实地走访、勘察,对城区的地形结构、人员分布、人口密度、建筑物位置及高度、音响覆盖效果、安装环境和管理机构等参数的信息采集进行研究分析,最终确定了西墅路、跃进路、财苑路、金田路、一峰路等5个防空警报终端新增点位。

近日,在厂家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永丰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技术人员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技术要求,高标准做好扩音器喇叭架设固定、信号接收和控制设备的安装、警报终端周围安全保障、线路及信号测试等各项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安装调试,于5月5日顺利完成了新增5套防空警报终端的安装调试工作。

本次5套防空警报器的安装,完成了年初提出的目标要求,有效提高永丰县防空警报覆盖率和预警报知能力。 (刘竹根)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