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以更高标准把全面 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马森述在鹰潭上饶调研

2022年06月02日08:0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30日至6月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深入鹰潭、上饶调研。他强调,要将捍卫“两个确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高标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森述先后来到贵溪、玉山、广丰等地,实地了解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看望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并座谈交流。

  马森述指出,在新一届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奋发图强、担当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全面从严治党发挥了引领保障作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的根本保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坚守人民立场、忠诚履职尽责。要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落实“三新一高”要求强化政治监督,督促领导干部践行正确政绩观,规范权力行使,强化制度执行,以严的主基调营造最优营商环境。要清醒认识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深刻汲取肖毅案、龚建华案等典型案件教训,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贯通做好“惩、治、防”各项工作,牢牢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牢记职责使命,发挥系统优势,一体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落细落实培养、使用、管理、考核责任,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记者朱华)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