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守牢安全底线抓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

2022年06月02日08:1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6月1日,副省长孙菊生赴省市场监管局,调研“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等工作推进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孙菊生听取了省市场监管局工作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省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三大安全”监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孙菊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深入推进双“一号工程”,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紧紧围绕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一体推进市场监管体系完善和效能提升,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在塑造有效市场、安全市场、活力市场上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呈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晖)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