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江西报业传媒集团旗下赣商传媒进军数字藏品平台“城市数藏”正式上线

2022年06月05日21:2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6月6日,江西报业传媒集团旗下赣商传媒打造的数字藏品平台“城市数藏”正式上线,并发布首款免费数字藏品“《赣商》封面”。

“城市数藏”是赣商传媒进军“元宇宙”的第一个产品,依托江西报业传媒集团优质的内容库及IP开发体系等优势,开发和运营更具内容生态价值和收藏潜力的数字藏品。

数字藏品是具有唯一标识的数字化特定作品、艺术品和商品,具有不可篡改、不可分割的区块链特质。数字藏品的独一无二性以及充满时尚气息,使其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旺盛的需求让数字藏品在各个领域均显露出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应用空间。

赣商传媒打造城市数藏平台,不仅是江西报业传媒集团涉足数字经济领域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构建数字产业创新生态体系、拓展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新空间、打造传统文化创新性发展新模式的积极探索。

据悉,《赣商》封面数字藏品将在城市数藏平台以空投形式免费发售,限量6666份。(尹谱圣)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