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全南县财政局:常态化开展财政业务大讲堂

2022年06月06日11:4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提升全县财政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财政队伍,全南县财政局通过举办“每月一训”的“财政业务大讲堂”活动,搭建起了财政干部开阔视野的讲台、学习成长的平台、展示风采的舞台。

今年以来,县财政局以“五抓五促进”活动为引领,以“财政业务大讲堂”为载体,坚持“党课引领,业务练兵”,组织专家领导、业务骨干轮流上台讲课,重点突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基础理论和财政业务等学习内容,营造了互促互学的浓厚学习氛围,全面提升了财政干部综合素质。为全南全面对接深度融合粤港澳大湾区,着力打造“四地”,加快建设“四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财政服务保障。(钱美琴)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