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压缩至最短18个工作日

2022年06月20日18:3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6月20日电 记者20日从江西省住建厅获悉,为提升企业的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江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压缩至最短18个工作日。

据介绍,今年以来,江西通过“减、放、并、转、调”的改革举措,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由原来的100余项减到79项,全面推行“容缺审批+告知承诺制”办理模式,审批材料大幅精简。投资额100万元及以下或500平方米及以下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可以不申请办理施工许可证。江西还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分为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和竣工验收4个阶段,分类制定审批流程图示范文本,通过部门联动,审批时限由原来的平均200个工作日压缩至120个工作日内,最短18个工作日。(秦海峰、王纪洪)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