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人防

江西省人防办在上犹县开展人防工程质量巡查工作

2022年07月07日21:1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为规范各级人防主管部门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提升人防工程建设质量,江西省人防办成立巡查组,在上犹县开展了2022年度全省人防工程质量巡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座谈交流、内页检查和实地检查对该县质监的翡翠城、医养中心和蓝湾一品人防工程的质量、监督档案、质量管理情况和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信息系统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随后,检查组将人防工程内质量问题和质量行为问题列出清单,下达通报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排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全省人防工程质量巡查工作,促进了人防工程建设和管理使用单位充分落实安全责任,增强了安全和质量意识,规范人防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和质量监督工作。形成书面总结和问题清单,着力建立人防行业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长效机制。

下一步,县住建局(人防办)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对该县人防工程开展质量监督,定期开展巡查,严格执行工程质量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确保该县人防工程质量水平不断提升;对本辖区在建人防工程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将督促落实整改,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顶格处罚,形成监管高压态势,履行监管职责,切实从材料、施工、验收三个环节把好关口,加强监管,落实质量监督责任,建立质量控制长效机制。(张薇   胡本琼)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