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南昌工程学院推进瑶湾水利风景区建设

2022年07月21日10:1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6月22日至7月13日,南昌工程学院通过召开座谈会、研讨汇报会、工作推进会等方式,持续推进瑶湾水利风景区建设。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到会指导。

吴泽俊指出,建设瑶湾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明确的重点任务,也是学校党委“问渠”党建品牌文化传承创新工程的重要内容,对加快学校文化软环境建设、深化文明校园创建、进一步唱响水文化品牌、构建支撑高水平大学建设软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系统谋划,分步实施,密切配合,有效推进瑶湾水利风景区建设;要积极开展各类调研,充分利用假期仔细打磨完善各具体项目的建设方案;要围绕工作任务,切实付诸行动,以工作成效彰显学校办学特色。

与会人员就编印瑶湾水利风景区系列科普读物、智慧景区建设、景区标识标牌设计制作、景区讲解员团队建设、景区总体规划编制、申报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申报江西省科普基地以及景区重点景观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研讨,提出意见建议并达成共识。(潘旭、周冠佳)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