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寻乌县供电公司:全力冲刺线损百日攻坚战

2022年08月09日20:4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有效地开展好“线损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确保完成公司降损增效任务目标,8月6日至7日,国网寻乌县供电公司由领导带队组织挂点部门分赴各供电所开展线损专项整治,这也是该公司开展线损百日攻坚行动的一个缩影。

当前,该公司线损百日攻坚行动进入了冲刺阶段,6月份以来,该公司把线损治理列为首要工作,从挂点部门、供电所、班组到个人,层层压实责任,落实线损治理目标,在前期的线损治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各项线损指标稳定提升,为公司完成降损增效任务目标奠定了基础。

为持续打好这场线损百日攻坚战,在最后40天的冲刺关键时期,该公司上下协同、拧成一股绳,全力奋战线损攻坚行动。8月份起,在线损攻坚冲刺阶段,该公司全员主动放弃双休日,挂点部门人员分批、分组深入各供电所,利用营销和用电采集系统,精确分析台区影响线损原因,到现场逐户逐项进行排查治理,全面打响线损攻坚收官战。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线损百日攻坚行动,把线损攻坚列入全年常态工作,凝聚线损攻坚力量,着力解决公司居高不下的老大难问题,全面提升线损管理水平。(谢秀晶)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