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人民日报看江西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2022年08月16日08: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江西省宜丰县中小学校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学习党史知识,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图为宜丰县桥西中心小学学生在思政课上分享学习党史的感悟。周 亮摄(影像中国)

  数据来源: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我们的全部事业都建立在这个基础之上,都根植于这个最本质特征和最大优势。”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都雄辩地证明,正是由于坚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华民族才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才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