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农发行兴国县支行再投2000万元架起惠民“连心桥”

2022年08月18日16:0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兴国县支行再投放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规模经营贷款2000万元,主要用于支持当地红军大桥重建项目。红军大桥重建项目为当地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极大的改善当地民众出行环境。

当地红军桥在经历30多年的使用后,因不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进行了拆除。农发行兴国县支行始终秉承着“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全力支持该项民生工程的建设,主动组织人员进行对接,前往项目建设地现场勘查,并结合项目的实际建设进度,保障企业资金需求,按期将贷款发放至相关施工单位账户上。

据悉,红军大桥重建项目为兴国县红色文化旅游建设项目(一期)中的子项目之一,除此次的红军大桥重建项目外,还包含红色文化展览培训基地、官田兵器博物馆与和睦公园等一系列子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投放2.86亿元,有力地推动了当地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农发行兴国县支行将继续发挥好政策性金融作用,推动当地红色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为当地发展保驾护航。(黄雨晴)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