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景德镇高新区打造“足球夜”凝聚发展合力

2022年08月22日08: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全体队员,今晚7:00,穿蓝色队服,在高新区社会足球场,对方是企业联队,我们要派出全部主力出战,现在开始报名。”近日,景德镇高新区机关足球队队长汤嘉彬在微信群里呼叫。

  营商环境是区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足球运动作为世界第一运动,有着广泛的共同体育语言。基于此,近年来,该区通过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增加文化娱乐活动措施,打造“足球夜”活动平台,促进园企同心交流。

  “足球夜”活动让企业与企业,园区与企业,行业与行业,职工与职工相互增进了解,加强相互联系,在进行快乐足球运动的同时,搭建起政企交流联谊的新平台,构建出健康“亲清”新型园企关系,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扩大交流平台,该区还积极邀请景德镇知名球队02队、猛牛队、老倌队、老友队、梦队、浮梁队、湘湖队、西城队、景北队等实力强劲的球队参加比赛。目前,高新区社会足球场平均每周举办“足球夜”比赛超过5场,足球氛围非常浓,吸引了大批职工参与。

  景德镇新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云强表示:“高新区文化氛围、体育氛围非常浓厚,园区为企业提供很多活动和平台,让我们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安心。”(罗 斌)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