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南昌:桥墩出水 过江大桥施工忙

2022年08月17日08:4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九龙湖过江大桥连接着红谷滩九龙湖和南昌县莲塘。  人民网 时雨摄
九龙湖过江大桥连接着红谷滩九龙湖和南昌县莲塘。  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8月17日电(时雨、实习生袁源彬)16日,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的九龙湖过江大桥施工现场,靠近九龙湖区域的桥墩已出水,趁着赣江水位下降的当口,施工人员正抢抓时间进行施工。

九龙湖过江大桥是南昌第七座跨赣江通道,承担着红谷滩九龙湖和南昌县莲塘之间的重要交通功能。近年来,南昌市加快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持续推进路网畅通工程,助力构建互联互通的综合性、立体化交通体系。九龙湖过江大桥的建成,将缓解昌南地区跨江通道的交通压力,减轻现有生米大桥、朝阳大桥跨江通道的交通压力,对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